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图片新闻

宁波市发展党员工作培训班圆满收官

时间:2019/3/18 16:58:23   来源:宣传信息处  点击:17739

  为推进全市发展党员工作规范化建设,全面检验2018年度发展党员工作质量,3月13日至15日,全市发展党员工作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四明山分校举办。各区县(市)、开发园区及市直有关部门的220余名基层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围绕基层党务工作者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所必须具备的能力素质和业务知识,按照问题导向、示范引领、实用有效和互动乐学的目标,通过现场讲课、档案互评、问题解答和座谈讨论等多种形式设置培训内容。在现场讲课环节,来自余姚、慈溪、宁海、象山的四位一线组工干部围绕发展党员过程中各个环节的要求和容易出现的问题作了详细的介绍,既有理论指导又有实例分析,实用性和互动性都很强;在档案互评环节,220多名培训学员既当学生、又当裁判,利用晚间学习交流时间,圆满完成了各地各单位党员档案分组评估、交叉复核、综合抽检等任务,提升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有效提升了我市基层发展党员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水平。在为期两天半的培训中,全体学员牢固树立问题导向和责任意识,做到思想再充电、意识再加强、能力再提升,为扎实完成2019年度全市党员发展工作目标任务统一了思想基调、树立了工作标准。

  此次培训特邀省委组织部和绍兴市委组织部相关专家作了专题讲座。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