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新闻头条

郑栅洁在市委党校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课上寄语全体学员

保持六争攻坚好状态 展现担当尽责新作为

时间:2019/3/4 19:00:25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32749

市委党校(宁波行政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今天开学,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郑栅洁为全体学员上第一课,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保持“六争攻坚”的好状态,展现担当尽责的新作为,为推动宁波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建功立业,做对党忠诚、对人民赤诚的好干部。

郑栅洁来到新启用的市委党校慈城新校区,实地考察教学楼、会议中心和学员宿舍、食堂等配套设施,参观党性教育主题馆、心理实训室等特色教育平台,要求市委党校牢记为党育才的使命,做实做好教学管理、学校建设的每一个细节,更好发挥“三个阵地、一个熔炉”作用,不断开创党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在随后举行的市委党校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郑栅洁向全体学员通报了当前市委正在谋划推进的重大区块、重大平台、重大项目建设,包括“246”现代产业集群、宁波前湾新区、甬江科创大走廊、东钱湖区域、沪嘉甬铁路和沪甬跨海通道、临空经济示范区、宁波南湾新区建设等。

“这些都是支撑宁波高质量发展的‘四梁八柱’。”郑栅洁说,当前宁波正处在一个极其关键的发展阶段,既面临很多重大机遇,也面对不少困难和挑战。如何在经济总量过万亿元的新起点上,推动宁波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早日跻身全国大城市第一方队,这是市委深入谋划的重大课题,也是全市各级干部必须认真解答的重大考题。

“事业发展,关键在党,关键在干部。”郑栅洁要求全体学员和全市各级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行合一、奋发有为,做对党忠诚、对人民赤诚的好干部——

一要强化政治定力。一以贯之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要练就过硬本领。主动学习各种新知识、新业务,特别是要善于向实践学习,主动到“六争攻坚”一线挑重担、破难题,在摸爬滚打中增长才干,在艰苦历练中积累经验,成为各自领域的专家、行家。

三要弘扬实干精神。无论从事案头工作、招商工作,还是开展项目建设、窗口服务、维稳安保,都要务实戒虚、追求实效,努力干出对得起组织、对得起百姓、对得起自己的优秀业绩。

四要增强大局意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自觉把自身工作融入大局,凡事以整体发展为先,以大局利益为重,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贯通到底、落实到位。

五要永葆清廉本色。牢记廉洁从政是对自己、对家庭最大爱护这个道理,正确处理人际交往、人情往来,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始终做到一身正气、一身清白。

施惠芳参加。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