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钟关华部长出席全市老干部局长会议

时间:2019/2/27 13:53:37   来源:宣传信息处  点击:15921


  2月27日上午,全市老干部局长会议召开,总结2018年全市老干部工作,部署2019年重点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金茂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俞小勋作工作报告。

  钟关华充分肯定了去年全市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新一年老干部工作提出新的更高的要求,他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准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政治方向;要始终坚持把“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作为鲜明主题,牢牢把准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价值取向;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部署要求,牢牢把准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发力靶向。强调各级组织部门和老干部工作部门要贯彻新要求,融入新时代,展现新担当,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交出不负党委政府期望、不负老同志期待的高分答卷。

  朱金茂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向党委(党组)及时汇报好、传达好、学习好会议精神,结合各自实际,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工作部署上,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落实到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中,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俞小勋代表市委老干部局作了工作报告,总结了2018年全市老干部工作,明确了2019年老干部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俞小勋指出,一年来,全市老干部工作部门履职尽责,砥砺前进,全市老干部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在充分认识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新要求基础上,俞小勋对高质量做好2019年离退休干部工作做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全市老干部工作总体要求,部署开展“六大行动”:1.“银辉”党建提升行动;2.“银辉”品牌提升行动;3.“银辉”服务提升行动;4.“银辉”阵地提升行动;5.“银辉”队伍提升行动;6.“银辉”智能提升行动。

  各区县(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各区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直及省部属驻甬有关单位分管领导约150人参加此次会议。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