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图片新闻

全市党员教育“红色宣义”宣讲员业务比武举行

时间:2019/2/24 14:25:19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9835

  “变的是容貌与身姿,不变的是初心与担当。”“让我们以使命担当牢固信念和稳健脚步,按下‘六争攻坚’快进键,跑出干事创业加速度。”……2月21日,党员教育“红色宣义”宣讲员业务比武暨“六争攻坚”先锋榜抖音短视频观摩大赛在鄞州区举行,24位选手在台上各显身手、比武较量。

  “红色宣义”品牌,是宁波基层党员学习教育和交流的创新载体。据介绍,为持续推进“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计划,全力提升宣讲员队伍讲解水平,培塑宁波“红色宣义”党建宣讲品牌,今年1月,党员教育“红色宣义”宣讲员业务比武暨“六争攻坚”先锋榜抖音短视频观摩大赛正式启动,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宣讲员及优质短视频。

  在宣讲员业务比武环节,来自全市各地的24位选手依次走上宣讲台,谈体会、讲事例,既有旁征博引讲典故的,也有真情流露谈情怀的。台上,选手们声情并茂、激情飞扬,他们的演讲主题鲜明、语言生动、内容充实、以小见大,极富感染力。台下,观众们全神贯注地倾听,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专业评审团的评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通过这种喜闻乐见的形式来宣传党的声音,是真真正正地担当了‘宁波红’这个品牌称号。”光明日报宁波记者站站长曾毅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予以肯定。

  现场,还举行了“六争攻坚”先锋榜抖音短视频观摩大赛,以更直观、现代、动感的方式,发现、记录“六争攻坚”先锋的奋斗之美,充分展示新时代宁波人幸福的生活面貌,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