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图片新闻

钟关华部长参加市“两会”审议讨论

时间:2019/2/16 20:52:25   来源:宣传信息处  点击:9082

     近日,在市“两会”召开期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分别参加江北代表团、镇海代表团分组审议,并到政协科技一组与广大科技条线的委员们一道,共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钟关华部长在参加江北、镇海代表团审议时,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并与代表就深入推进“六争攻坚”、人才工作创新、基层组织力提升、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进行探讨交流。他指出,裘东耀市长代表市政府作的工作报告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和宁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扣中央、省委对宁波发展的战略定位,在回顾成绩中增添了信心、锚定目标中展现了担当、在明晰路径中找准了关键,为做好政府工作指明了方向。他强调,高质量推动报告精神落地落实,人才至关重要,今年将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对照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重点,聚焦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蓄势谋远、高标定位,着力在“四个强化、四个提升”上求突破,即以强化产业导向提升引领力、以强化平台引领提升承载力、以强化品牌建设提升影响力、以强化环境营造提升吸引力,推动宁波人才工作跃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在参加市政协科技一组分组讨论时,钟关华部长指出,市委组织部作为党管人才的重要职能部门,长期以来与我市科技战线的同志共谋创新、共克难关,结下了深情厚谊。他强调,推动报告精神落地落实,离不开科技人才双轮驱动,关键要激发创新动能、激发人才活力。希望科技界人士发挥自身优势,在创新攻坚上有更大作为、在引育优才上有更大作为、在氛围营造上有更大作为,为宁波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