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图片新闻

市委组织部专题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

时间:2019/2/1 10:46:51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35418

  1月31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认真学习省委书记车俊在县委书记工作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建发在温州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主持并讲话,部领导作相关会议精神传达,副局级干部及部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钟关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系统性、科学性、前瞻性都非常强,为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车俊书记的讲话紧扣“‘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这一主题,就围绕如何高质量地、深入持续地开展“三服务”提出指导意见,为推进浙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遵循。黄建发部长的讲话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坚持以党建引领促发展,为推进改革开放再出发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钟关华强调,全市组织系统和全体组工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安不忘危、治不忘乱,以党建争强为主抓手,积极履行抓党建、强党建职责,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组织部门要带头培树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以强烈的组织担当,肩负起管党治党的重要职责,把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鲜明导向亮出来、树起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保持铮铮铁骨。

  钟关华强调,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组织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好省、市委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继续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和“全员到一线、全力助攻坚”专项行动,紧扣实际、压实责任、细化举措,切实发挥好组织部门职能作用,组织发动全市组工干部到基层去、到企业去,面对面解难、实打实服务,助力全市民营经济更好更快发展,确保真正见诸行动、见诸实效。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