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图片新闻

市公务员局揭牌转隶仪式举行

时间:2019/1/14 11:57:20   来源:宣传信息处  点击:32607

    1月11日上午,市委组织部举行市公务员局揭牌转隶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出席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金茂主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市人力社保局局长、党组书记陈瑜参加仪式并讲话,其他部领导、部机关正处长级以上干部以及市人力社保局转隶干部参加。

    钟部长指出,由组织部门统一管理公务员工作、在市委组织部成立公务员局,是当前机构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对更好地落实党管干部原则、统筹公务员和干部管理,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钟部长就做好公务员局人员转隶、推动工作高质高效开展,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顾好大局,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政治定力、严格落实政治要求、始终保持政治本色,真正让组织放心、让干部认可、让社会公众信服。二要讲好团结,主动融入融合,注重抓好“事合”“编合”“心合”,在深度融合、全面融合上下更大的功夫,大力营造心齐气顺劲足的干事氛围。三要扛好担当,争创过硬业绩,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优的机制,担当实干、攻坚克难,着力推动我市公务员工作升级突破发展。四要树好形象,打造模范部门,按照建设“忠诚、实干、质量、清廉”组工的部署要求,勤学善思、常做常新、严守规矩,自觉维护和擦亮组织部门的“金字招牌”。

    朱金茂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机构改革是当前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坚决拥护改革。要认真谋划、周密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把守纪律、讲程序、重规则贯穿机构改革全过程,确保干部队伍思想稳定。

     转隶干部、部机关干部代表在会上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