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图片新闻

钟关华部长赴大榭开发区开展“三服务”活动

时间:2019/1/23 19:02:29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9567

  按照省、市委关于“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和“三联三促”企业服务专项行动部署,以组织职能有效服务保障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1月2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赴大榭开发区开展“三服务”活动,走访调研联系重点工程项目,了解企业建议和诉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并调研“党建争强”推进情况。

  钟关华一行来到全市重点项目百地年200万方地下洞库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和工程进度,座谈征求企业对党委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百地年项目是全世界最大的地下洞库项目之一,建成投产后将成为大榭高质量发展的又一新能级。针对企业提出的相关困难和问题,钟关华要求,要跟企业多联系、多走动、多交流,统筹各项资源、完善配套设施、健全人才制度、精准对接服务,充分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项目攻坚破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钟关华听取了大榭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建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大榭开发区积极落实“党建争强”专项行动,推动党员教育管理全覆盖,形成了“党建强、发展强”的局面,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各项经济指标在数量和质量上都位列全市前列,希望大榭继续努力,经过3-5年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钟关华强调,大榭开发区党工委要按照“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要求,坚持整体谋划、因地制宜,紧盯目标、卯足干劲,全力做精做强区域党建,推进人才工作创出品牌形成特色,力争走在全市前列。企业要不断厚植党建优势,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在解决难事急事、推进攻坚任务中发挥作用,将党建工作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促进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