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时间:2019/1/18 9:17:42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43033

  1月17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主持召开市委组织部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各部务会议成员参加会议,部机关副局级干部及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总结党的十九大以来组织部门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所做的工作,深刻认识组织工作在新时代全党工作大局中的担当作为,全面部署新一年组织工作要完成的重大任务。陈希部长的讲话思想深刻、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都很强,提出了一系列重大论断、重大部署、重大要求,并明确了理念、方法和重点任务,是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组织工作的路线图、任务书。

  会议强调,全市组织系统和广大组工干部要将学习贯彻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融入学、系统学、全面学,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坚决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推动全市组织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级组织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中央和省、市委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时组织传达学习,研究贯彻举措,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落地。二要自觉担负使命,按照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坚持实践实干实绩导向,对标陈希部长部署强调的今年组织工作六个方面重点任务,延续项目化推进机制,对重点任务逐项量化指标、压实责任、倒排时限,确保落点更准、措施更实、成效更实,切实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到实处。三要狠抓从严治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建设“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组工干部队伍的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从严从紧抓队伍,做到严管有力度、关爱有温度,不断加强“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建设,为宁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部机关各支部要认真抓好学习传达全会精神,深学细悟、学以致用,教育引导干部做讲纪律、守规矩、求真务实、担当作为的表率。部机关党委要将全会精神体现到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当中去,确保机制到位、组织到位、落实到位,高标准、严要求打造模范机关。春节临近,要通过警示提醒、案例通报、廉政谈话等形式,以“零容忍”的态度严防“四风”问题,筑牢廉政“防火墙”。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