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老干部天地

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认真听取老干部意见建议

时间:2019/1/17 9:04:15   来源:宁波市委组织部  点击:8652

 

1月1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召开座谈会,就即将提请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市级老领导的意见建议。

陈继武、卓祥騋、刘培志、洪钧杰、陈守义、李秀琍等市级老领导对宁波的发展十分关心,围绕做强做大民营经济、发挥人才引领作用、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推进港城联动、加快全域旅游发展、建设文化强市等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裘东耀认真倾听、仔细记录老领导的发言,不时与大家交流探讨,对老领导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政府工作,积极为宁波发展出谋划策表示感谢。他说,大家事先做了充分调研和精心准备,提出的意见建议精准务实,具有很强的代表性、典型性和针对性,不仅为我们修改完善《报告》提供了很好帮助,也为改进政府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市政府将认真梳理研究,充分吸纳老领导的意见建议,努力使《报告》最大限度集中各方智慧、反映各方意愿。同时,加强重点问题的调研,完善政策举措,确保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到位、更富有成效。

裘东耀说,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统筹抓好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落地,需要集中各方智慧、形成强大合力。希望各位老领导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关心宁波的发展和支持政府的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齐心协力为宁波市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裘东耀向各位老领导致以新春佳节的诚挚问候,祝各位老领导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市政府秘书长张良才在会上作政府工作报告起草说明,市政府办公厅主任王仁元,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俞小勋,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党组书记林崇建,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陈顶祥出席座谈会。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