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图片新闻

钟关华部长赴余姚开展“三服务”活动

时间:2019/1/15 11:12:08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9337

  

  按照省、市委关于“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和“三联三促”企业服务专项行动部署,充分发挥组织部门职能作用有效服务保障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赴余姚开展“三服务”走访调研活动,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状况,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为今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钟关华一行首先来到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深入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征求企业对党委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对企业提出的相关困难和问题,钟关华要求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强协商对接,做好服务工作,全力支持企业做强做优,让“一个团队带动一个产业集聚一批人才”的效应得到充分释放。


  在鑫高益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钟关华一行边走边看,详细了解企业的运营、效益、人才招聘等情况。他肯定了该企业抢抓国内医疗器械需求持续升温的机遇,加大研发生产力度的做法,并要求相关部门对企业提出的高端研发人才引进、产品应用推广等问题做好指导和服务,帮助企业实现更快更好发展。

  在浙江帅康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钟关华听情况介绍,看产品展示,详细了解企业当前发展状况,听取企业下步发展思路。钟关华充分肯定帅康集团在转型升级中取得的成绩,并询问企业需要提供帮助的事项及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公司紧盯市场需求,强化技术创新,走出特色之路,提高品牌影响力。

  在宁波乔士橡塑有限公司,钟关华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与推广应用情况,希望公司细分领域市场,积极改进和丰富产品功能,持续巩固扩大市场。他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完善服务企业机制,抓紧协调解决企业提出的困难问题。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