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阳光组工

市委组织部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8/12/24 15:05:50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20896

  12月23日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主持召开市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部机关副局级干部及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对于推进新时代发展具有重大意义。组织部门要以各种形式迅速传达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领会提高党领导经济工作能力和水平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提高选人用人的科学化水平,大力选拔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进一步提振干部队伍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精气神,着力锻造堪当宁波发展重任的铁军队伍。

  会议强调,明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的全面深化之年,也是我市推进“六争攻坚”、实现“三年攀高”的关键一年。各级组织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穿到明年组织工作思路谋划之中,聚焦中心、服务大局、担当尽责,以发展目标定位组工坐标,以发展成效检验组工绩效。要重点做好岁末年初的各项工作,全力完成今年目标任务,抓紧制定落实明年工作计划,高质量做好党建、人才述职和民主生活会等重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大力宣传一批叫得响、过得硬的“六争攻坚”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鼓励带动更多干部积极担当、奋发进取,更大力度激励干部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