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全市组织工作思路研讨会召开

时间:2018/12/23 9:35:07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40083

  12月21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2019年组织工作思路研讨会,总结回顾2018年工作,谋划研讨2019年思路。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金茂主持,市委组织部部委班子成员、副局级干部和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钟部长指出,明年是建国70周年,是“‘八八战略’再出发、改革开放再深化”纵深推进之年,也是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的全面深化之年。组织部门要从宏观的角度,结合组织工作实际,研判新形势新变化,担负新使命新任务,深刻把准组织工作实践要求,更加突出政治站位、求真务实、创新引领和精准高效,不断增强干事动力,奋力担起推动宁波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重任。


  钟部长强调,明年是“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进入纵深推进的关键期,组织工作要牢牢秉持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的工作理念,锚准组织工作发力方向,扛起新担当、展现新作为。要对标改革攻坚,问一问激励担当的鲜明导向树牢了没有;对标长远发展,问一问优秀年轻干部培养储备到位了没有;对标固本强基,问一问基层党建点面不均解决了没有;对标创新驱动,问一问人才结构量质矛盾破解了没有。要全方位抓实政治建设,持续增强党员干部忠诚担当意志力;全维度强化培养历练,持续提升铁军队伍战斗力;全域化建设“锋领港城”,持续夯实基层堡垒组织力;全链条打造优质生态,持续激发人才创新引领力,以发展成效检验组工担当,为推动宁波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上,各区县(市)委组织部汇报了今年以来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和2019年工作思路,各部委班子成员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