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今日时讯

市委组织部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

时间:2018/12/19 15:07:29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17759

  12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部机关副局级干部及各处室负责人列席。

  会议指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中央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恢宏,内涵丰富、思想深邃,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为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提供了根本遵循。车俊书记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根植浙江经验、契合实践要求,为浙江进一步深化改革、进一步扩大开放,继续走在新时代改革开放前列指明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各级组织部门和全体组工干部要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面学、深入学、持久学,迅速兴起学习热潮,让每一个基层支部、每一名党员都行动起来。要深刻领会必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不断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的重要论述,切实履行部门职责,保持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使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服务党的政治路线更加科学、更加精准、更加有效。要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系统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坚持以组织力提升工程为抓手筑牢组织体系根基,坚持以优化人才生态为支持集聚爱国奉献的优秀人才,以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为标准全面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担当履责、埋头苦干,为推动宁波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