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今日时讯

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8/12/7 9:47:39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41689

  12月6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省委年轻干部座谈会、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世界“宁波帮·帮宁波”发展大会、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主持并讲话,部领导作相关会议精神传达,副局级干部及部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钟关华指出,近期中央和省、市委召开的一系列重要会议,与中心大局紧密相连,与组织工作相关联,各级组织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在深学、细学、精学上下功夫,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见成效,结合组织工作实际扎扎实实抓好贯彻落实。

  钟关华强调,学懂,就是要把核心要义搞清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营企业座谈会上,掷地有声地作出了坚定不移壮大民营经济的重要指示。省、市相继召开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就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进行了部署。稳企业、促发展是当前党委政府重大任务,组织部门要紧跟形势,与时俱进落实各项举措,履职尽责体现担当有为,下功夫、出实招,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主动有效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弄通,就是要把形势背景弄明白。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召开“宁波帮·帮宁波”发展大会,就是要团结号召“宁波帮”一如既往支持家乡建设发展。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对加强意识形态建设、净化社会舆论、营造清朗空间作出重点部署。面对困难和挑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要深刻认识当前形势背景,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举措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实质性减轻企业负担,提高企业发展效益,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确保如期完成全年发展目标。

  做实,就是要把部署要求落实好。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重点对今后5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进行部署,我市要抓紧研究制定我市干部教育培训实施意见。省委年轻干部座谈会体现了省委对年轻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对照省委目标任务,我市要切实加大年轻干部选拔培养力度,锻造更多高素质的年轻干部。钟关华强调,上级有部署,关键在落实。组织部门要主动扛起责任,一步一步抓推进,一项一项促落实,拿出更多更实更优的举措,交上全年工作的优异答卷。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