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阳光组工

钟关华部长赴鄞州调研明年组织工作思路

时间:2018/12/3 18:24:22   来源:宣传信息处  点击:18813

  11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一行赴鄞州调研组织工作。期间,钟关华先后深入姜山镇陆家堰村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到宁波伏尔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人才和企业党建,对基层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考察。

  在姜山镇陆家堰村,钟部长在红色长廊前听取情况介绍,在说事长廊里与村民闲话家常,多方位了解农村党建、干部选派等有关工作。近年来,该村党支部秉承“凝聚人心、汇聚人力、集聚人气、美化乡风”工作理念,通过联户包片结对、奖罚评优等制度保障,依托文化礼堂、红色长廊等组织宣传阵地,展现党员和志愿者风采,宣扬和美乡风,特别是在集资建设公益设施、垃圾分类、文明养犬、文明停车、村容整洁等方面成效明显。钟部长充分肯定了党建在助推村庄建设中取得的成效,他鼓励村党支书记继续当好“领头羊”,充分发挥村级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全村党员群众参与村庄建设,进一步提升村民获得感和幸福感。


  随后,钟部长一行来到宁波伏尔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的伏尔肯,是一家依托高新技术和科学管理快速成长的高新技术企业,先后建立了省级院士工作站、企业研发中心和博士后工作站。近年来,该公司坚持“党建引领方向、创新驱动发展、文化铸就灵魂”发展思路,通过打造数字党建、构筑文化党建、培育人才党建,为公司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钟部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党员活动室、研发生产车间等,同研发人员亲切交谈,对企业强党建、聚人心、促发展的做法予以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钟部长认真听取了鄞州区组织工作情况汇报,并了解了明年组织工作思路。他指出,今年以来,鄞州组织工作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大局,认真落实市委“党建争强”有关部署,突出政治建强、人员融合、基础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他强调,要继续坚持实干担当导向,全力抓好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持续优化人才生态环境,充分发挥基层党建特别是农村社会党建的示范引领作用,为落实中心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调研期间,钟部长还专门赴潘火街道综合信息指挥室,详细了解一中心四平台有关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求进一步在制度、平台和管理上发力,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