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陈希:高质量教育培训干部 高水平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

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上强调

时间:2018/11/14 10:20:07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点击:10937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11月12日至13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陈希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提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质量,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保证。

  陈希指出,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首要任务和中心内容,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深刻领会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根本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要着力增强干部教育培训的时代性、针对性、有效性,聚焦党和国家事业新目标新部署,适应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需要,精心设计培训内容、精确选调培训对象、精细挑选培训师资。要坚持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大力弘扬学习之风、朴素之风、清朗之风,以高质量的干部教育培训,高水平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