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市委组织部举办全市组织系统第二期业务研修班

时间:2018/11/12 17:14:41   来源:宣传信息处  点击:18337

  为贯彻落实省市委“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要求,进一步提升全市组工干部党性修养、能力素质和履职本领,11月6日至9日,2018年全市组织系统第二期业务研修班在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开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金茂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市纪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戴文辉主持并作结业讲话,来自市县两级组织部机关70余名干部参加培训。

  朱金茂指出,组织部门作为政治机关,讲政治始终是第一位的要求,组工干部要在学习中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走在前、作表率,在“两个坚决维护“上引领示范、树好形象;要在学习中增强实干本领,强化政策把握、思维创新和实战执行三种能力,不断提升工作的前瞻性、针对性、实效性;要在学习中谋准思路实招,坚持边学习边思考,把培训学习与谋划思路、破解难题和创优机制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到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上。


  戴文辉在结业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效果明显,达到了增强党性、提升业务、锤炼作风的目的。他希望全体学员要立足大局大势,把培训精神悟得更透;立足岗位职责,把本职工作抓得更实;立足示范引领,把自身形象树得更正,以坚强担当和过硬本领,自觉扛起宁波组工的职责使命,为推动我市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贴近实际,采用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等形式进行,组织学员赴“两山”理论诞生地安吉县余村开展现场教学,赴钱壮飞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和保密教育,并赴太湖旅游度假区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考察,邀请湖州市委组织部、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介绍湖州基层党建经验做法、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邀请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长陈仰家讲授廉政党课,安排了干部工作、基层党建、人才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等专题辅导,并分组进行业务研讨。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三天半饱满而充实的学习,聆听专家解读和业务讲座,非常“解渴”,也很“提神”,要在本职工作中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大力弘扬实干担当精神,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真正把思想认识转化为实际行动,对标争先、狠抓落实,为全市实现“六争攻坚、三年攀高”目标,推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贡献智慧和力量。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