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市委组织部机关部署 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专题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8/11/6 11:27:12   来源:宣传信息处  点击:19277

  11月5日,市委组织部机关召开“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专题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金茂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马苗金主持,其他部领导和全体部机关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专题教育实践活动,是全市持续深入推进机关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彰显了市委从严治党、从严治吏的坚定决心,为组织部门扎实推进“党建争强”,强化从严治部提供了有力抓手。部机关全体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专题教育活动是推进“党建争强”、增强党性修养、提振担当干劲、转变作风形象的现实需要,要强化“争”的意识、焕发“争”的斗志、拿出“争”的行动、提高“争”的本领,进一步提升抓党建强党建的执行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会议强调,要对照市委决策部署和部内细化方案,对标对表抓好组织实施,做到步骤不减、程序不漏、环节不少。要聚焦“教育引领强认识”“组织锤炼强党性”“岗位实践强本领”“关爱激励强干劲”“督查整治强效能”等环节,通过真学真用、对标落实、查摆分析、一线攻坚、及时奖惩等手段,切实增强理论学习实效性、党内生活政治性、素质提升开拓性、奖优罚劣导向性。同时,还要以清单化、绩效化方式,全力推动专题教育实践活动见行见效,全力推动组织工作及“党建争强”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开展专题教育活动,关键是抓好落实。部机关全体干部要在部委领导下突出部门特色、坚持问题导向、注重统筹兼顾、逐级落实责任,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把有关要求体现到履责尽责、做人做事的方方面面,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部机关专题教育活动走在前列、作出表率。

  会议要求,开展好专题教育活动要在从严从快上见行动,担起职责、主动投入、迅速行动,形成领导带头、全员参与的浓厚氛围;要在抓深抓实上下功夫,对照5方面15项主要任务和今年第一阶段重点任务,不折不扣抓好执行落实;要在质量质效上做文章,把教育实践活动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兼顾、细化安排,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