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人才e家

八个争当!宁波向全体在甬创业创新的知识分子发出倡议

时间:2018/10/29 16:52:30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28419

  “爱国奋斗当表率,创业创新当尖兵,共融发展当楷模,凝心聚力当先锋,建言献策当高参,树人育苗当伯乐,引才荐才当大使,崇德立行当标杆”近日,我市“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启动仪式暨第七期市“3315系列计划”人才培训班举行,市“3315系列计划”人才代表现场宣读“爱国奉献、建功立业”倡议书,并向全体在甬创业创新的知识分子发出“八个争当”的倡议。

  千秋基业,人才为本。建立一支矢志爱国奉献、勇于创新创造的优秀人才队伍,就必须最大限度把广大人才的报国情怀、奋斗情怀和创造活力激发出来。对此,我市突出对“大年精神”的学习传承,将国情教育融入整个培训过程,组织参训人才前往红色梁弄展览馆、浙东红村横坎头村、浙东抗日根据地旧址群进行现场教学,邀请黄大年教授事迹宣讲团成员乔中坤作了《科技报国的时代楷模黄大年》的报告,并实地参观考察大年科技、江丰电子和智研院等具有爱国情怀的人才企业,通过追踪红色足迹、感受乡村变迁、体验创业历程,真正让人才感受到时代的责任和重托。

  “希望通过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让人才紧跟时代步伐,明晰肩负使命,胸怀大局,敢于抢抓机遇;爱国奉献,勇于创先争优;找准定位,善于融合发展,进一步增强投身爱国奋斗、创新创造大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宁波‘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贡献更大的智慧。”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自2011年实施“3315计划”以来,截至2017年底,我市已支持高端创业创新团队138个、高端人才450人;人才和团队共创办企业296家,注册资金32.8亿元,有192家实现销售、103家实现盈利,近3年实现销售、利税年均增幅均超30%,有11家企业销售超亿元,成为引领宁波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动力源”。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