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阳光组工

市委组织部机关举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

时间:2018/10/16 10:42:44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19432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持续推进“清廉组工”建设,10月12日,市委组织部邀请市人民检察党组成员、市纪委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陈仰家作《条例》专题学习辅导,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戴文辉主持,其他部领导、副局级干部和部机关干部参加。

  陈仰家凭借多年来的纪检监察工作实践和心得感悟,介绍了《条例》的历史沿革和修订情况,并紧紧围绕《条例》修订的指导思想、时代背景及重点内容,以六项纪律为切入点,对《条例》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述和解读,既有条款释义,又有案例讲解,使大家对《条例》有了更深入理解和把握。

  戴文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条例》明确了管党治党的戒尺,既是“严管”更是“厚爱”。组工干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思想摆进去,原原本本学,让新规入脑入心。把职责摆进去,结合工作学,融入管党治党新实践。把自己摆进去,对照要求学,令行禁止,做遵纪守法的表率。

  参加学习的干部纷纷表示,新《条例》是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再部署、再动员,体现了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大家一致认为,组工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珍惜党员身份,明晰熟知《条例》所列“负面清单”,坚持底线、不踩红线,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人事纪律,不断提升慎独慎微的境界,树牢公道正派的组工形象。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