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老干部天地

钟关华部长看望参加老年节嘉年华活动的老同志

时间:2018/10/15 14:18:44   来源:宣传信息处  点击:11420

  

  重阳佳节将至,10月12日,由市委老干部局、市商务委、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共青团宁波市委共同举办的2018年老年节嘉年华活动在市会展中心4号馆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代表市委、市政府亲切看望问候老同志,并向全市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俞小勋等陪同看望。

  本次活动以“甬耀银辉·情浓重阳”为主题,设置了趣味游戏、优惠购物、健康义诊、茶艺品鉴、书画鉴赏赠送等板块。会展中心4号馆里面气氛热烈,各式各样的游戏项目前围满了老人,不仅有猜灯谜这样的传统游戏,还有像仿真钓鱼、电子飞镖、垃圾分类挑战赛这样的时尚游戏。来自我市医疗卫生系统、老科协、金融办的专家受邀现场“坐诊”,为老同志解答养生保健、疾病预防、金融理财等方面的咨询。在非遗文化区,老同志们观赏着“赵大有”宁式糕团、“董香茂”宁式炒货等非遗项目展示展演,个个谈笑风生,喜笑颜开。

  活动现场还对“银辉”志愿服务“两优一最”、老干部“改革开放之星”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展示,展现我市离退休干部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最美”形象。

  活动全天分4个场次进行,来自市直单位的离休干部、副局级以上退休干部以及部分部省属单位老干部1300余人次参加了活动。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