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阳光组工

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黄建发部长来甬调研指示精神

时间:2018/10/12 17:04:16   来源:宣传信息处  点击:19547

  近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主持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建发来甬调研指示精神,研究具体贯彻落实举措。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金茂传达了黄建发部长在甬调研情况及有关指示精神。其他部领导、副局级干部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黄部长在甬调研期间,行程紧凑饱满、调研深入、指导精要,对近年来我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实践路径和创新举措表示充分肯定,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好全国和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动宁波党的建设和人才工作继续走在前列。会上,大家纷纷表示,黄部长进企业、下村社、访实情,深入基层党建示范点、科研院所、人才企业考察调研,每到一处都与当地的党员、干部、人才、群众亲切交流,倾听心声和诉求。这种直面基层、一抓到底的作风,为我们树立了榜样和示范。要主动沉下去开展调研,走出办公室,多到基层去,进一步拉近与工作对象的情感距离,在一线听实话、摸实情、谋实招。大家一致认为,黄部长的调研指示精神,既是激励鞭策,也是希望期许,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标杆提起来,把责任扛起来,拿出真招实招,以更加扎实的行动推动我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继续走在前列。

  钟关华部长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全市组织系统要紧密结合全国、省、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黄部长来甬调研指示精神,从内容到方式方法再到具体举措都要进一步深化细化,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基层党建要深入贯彻总书记提出的“两个必须”的要求,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全面实施“组织力提升工程”,强化政治引领、有效覆盖、作用发挥,使每一个基层党组织都成为坚强战斗堡垒,更好地带领广大党员群众在“六争攻坚”中建功立业。人才工作要围绕“打造服务全省人才高地”的新要求,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做到平台建设更加给力、体制机制更加灵活,真情为人才留用做好精准服务。干部工作要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会选人、选对人、用好人,处理好道德品质与专业能力、素质培养与选拔任用、组织评价与群众口碑、从严管理与关爱激励等关系,进一步提高干部工作水平,使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不断涌现。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