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今日时讯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建发来甬调研党建和人才工作

时间:2018/9/21 16:20:51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14009

  9月19日至20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建发在甬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好全国和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动党的建设和人才工作继续走在前列,更好地服务保障“两个高水平”建设。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人才办常务副主任温暖等陪同调研。


  考察期间,黄建发进企业、下村社、访实情。在余姚梁弄横坎头村,黄建发与基层党员群众亲切交谈,勉励他们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夯实基层基础,打造革命老区奔小康样板村。在鄞州区划船社区,黄建发详细了解“365工作法”等特色做法,充分肯定以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的成效,鼓励社区党务工作者继续发扬“划船精神”,把基层党员和群众充分动员起来,共同建设群众满意的幸福家园。


  在走访宁波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江丰电子、金田铜业、柯力传感、奥克斯等企业时,黄建发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科研创新、人才发展、党组织建设等情况,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建对企业创新的引领作用,强化企业在人才引育上的主体作用,大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要持续做优服务生态,为广大人才创业创新提供一流环境。黄建发还走访了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勉励广大科研工作者发扬爱国奉献精神,在引领创新潮流上走在前列。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