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干部人事

大榭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到“六争攻坚”一线历练

时间:2018/9/7 10:33:32   来源:宣传信息处  点击:13340

  9月6日,大榭开发区召开2018年优秀年轻干部挂职锻炼动员会,选派新一轮优秀年轻干部到“项目争速”“党建争强”及“最多跑一次”改革一线岗位挂职锻炼,助推全市“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和全区“五新发展计划”。

  据悉,此次优秀年轻干部挂职锻炼是大榭开发区贯彻落实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关于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精神的重要抓手,也是实施年轻干部优培计划的重要举措。今年的干部挂职更突出针对性和一线历练,为服务保障融入浙江自贸区2.0版建设,选派经济、规划、国土等专业干部到市自贸办和穿鼻岛指挥部攻坚历练;为确保服务重大项目,安排业务骨干挂职担任大榭石化馏分油四期项目、万华高性能新材料研究院等市级重点项目的项目审批代办员;为突出党建助攻坚、服务基层民生,为大榭街道每个社区安排一名挂职党组织副书记,切实参与党建引领全科网格建设,助推“党建争强”各项任务。

  各挂职选派和接收单位分管领导及2017年、2018年两批挂职干部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现场交流了相关经验。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