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今日时讯

钟关华部长出席市委党校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时间:2018/9/4 17:07:40   来源:宣传信息处  点击:28362

  9月3日上午,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钟关华出席开学典礼,并围绕“领导干部要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中担当作为争前列”这一主题为近300名学员上了“开学第一课”。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马苗金参加开学典礼,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卓厚佳主持。

  钟部长与学员们一道,交流探讨如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市关于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重大决策部署,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强化“争”的意识、鼓足“攻”的韧劲、坚定“攀”的信念,担当作为、聚力攻坚,加快推进宁波高质量发展。

  钟部长强调,要深刻领会政治建设的时代要求,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担当作为争前列。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善于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握形势、分析问题、推进工作,用实际行动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定于一尊、一锤定音的权威。要努力提升谋篇布局的境界格局,在拉高标杆创新路上担当作为争前列。当前,城市竞争越发激烈,标杆渐行渐远、追兵步步紧逼、同行者越来越多,必须主动提高站位、拉高标杆,扬长补短、抢抓机遇,谋深谋准谋实改革发展的路径举措,实现弯道超车。要大力弘扬大抓落实的优良作风,在大干苦干见实效上担当作为争前列。要按照中央强调大抓落实指示和省委部署开展的“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要求,坚持真抓实干,把市委、市政府每一项决策部署都精准落实到位。要坚决守住修身律己的原则底线,在清正廉洁守规矩上担当作为争前列。党员干部要自觉推进清廉浙江、清廉宁波建设,始终秉持入党时的初心,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不断提升境界修养、强化宗旨意识、紧守为政底线。

  第35期市管县(局)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宁波干部网上学院”第24期市管县(局)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全市镇乡长(街道办事处主任)进修班、第65期市直机关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和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有关同志,市委党校部分教职员工近300人参加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结束后,钟部长还来到市委党校各教研部走访慰问党校教师,详细了解老师们教学科研情况,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并代表市委致以教师节的节日祝福。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