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市委组织部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8/9/3 18:42:14   来源:宣传信息处  点击:22466

 

       9月3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还组织学习了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郑栅洁在全市党建争强推进会暨党风廉政教育报告会和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其他部领导、副局级干部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钟部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视野高远、内涵丰富、思想精深,是指导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全市各级组织部门和广大组工干部要结合全国、省、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以学为先,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下功夫,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不动摇。要坚持实干为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以“九个坚持”为根本遵循,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聚焦聚力主责主业,坚持实践实干实效,讲好组织故事、传播组工声音,奋力开创新时代宁波组织工作新局面。
       钟部长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化问题意识、责任意识,全面加强干部日常管理和选任监督,坚决扛起管党治党责任,以严督实查促风清气正,确保党建争强取得扎实成效。要紧紧围绕人才强市战略,强化面上统筹和点上创新,坚持“引育用留”全环节发力,认真落实好领导小组会议提出的各项决策部署,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高地。全市各级组工干部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