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图片新闻

郑栅洁在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时强调:践行“两个必须”要求 提升基层党建质量

时间:2018/8/31 12:14:26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45837

  郑栅洁在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时强调

  认真践行“两个必须”要求

  不断提升基层党的建设质量

  8月29日下午,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郑栅洁在北仑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时强调,全市基层党组织要全面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基层党组织必须坚强,党员队伍必须过硬”要求,压实工作责任,创新工作方式,不断提升基层党的建设质量,为推进“六争攻坚”、实现“三年攀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郑栅洁首先来到宁波旭升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党建工作情况,看望慰问党员领衔的企业技术攻坚小组。郑栅洁对企业党员在生产一线发挥攻坚克难的先锋模范作用表示充分肯定,勉励企业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以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郑栅洁考察了北仑红领之家社会服务中心,仔细询问这个红色社会组织的运营模式和工作成效,希望中心积极传播正能量,不断提高服务社区群众、参与社会治理的能力水平,为全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提供经验。

  郑栅洁还来到大碶街道和鸽村,考察村容村貌和文化礼堂,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镇村两级的党建工作汇报和3名党员代表的发言。

  郑栅洁在座谈时指出,在党的组织体系中,党的基层组织是基础,全市基层党组织——

  要高举旗帜,强化政治引领、发挥政治功能,加强理论武装,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要建强队伍,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格选人,严格教育,严格监管,大力推进基层好梯队建设,引导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要引领发展,坚持把发展经济、造福百姓放在重要位置,增强主动性、创造性和实效性,因地制宜谋划新路子,进一步提高百姓生活水平和集体经济发展水平。

  要促进和谐,增强为民情怀,回应群众关切,善服务、强治理,多做一些传播正能量、弘扬新风气的工作,让百姓开开心心过日子。

  要美化环境,注重规划管控、共建共享、长效管理,让广大城乡更加干净、整洁、有序,让百姓生活更加舒适、更有品质。

  梁群、钟关华、施惠芳参加调研。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