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市委组织部部务(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8/8/27 18:50:43   来源:宣传信息处  点击:48289

     8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主持召开市委组织部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部务会议成员、副局级干部及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钟部长指出,刚刚召开的全省组织工作会议是新时代新形势下省委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车俊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黄建发部长的总结讲话,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对全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了重要部署,站位高、方向明、举措实,为我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指明了前进方向。
     钟部长强调,要在深学细悟中把握核心要义,全市各级组织部门和部机关全体干部要按照“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的部署要求,结合近期召开的区县(市)委组织部长座谈会、部机关分条线思路研讨会研究的初步路径,立足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进一步加强学习思考、深化研讨交流,不折不扣抓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在笃行实干中担起职责使命,紧扣市委全会提出的“努力走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前列”的目标定位,立足全市大局抓好研究谋划,着眼于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增强党的“四力”、激发干部担当作为精气神、激发人才创业创新活力等方面,从更高层面、以更高质量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和改进党的基层组织体系建设、培养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集聚用好人才第一资源,以组织工作高质量保障全市发展高质量。要在统筹谋划中体现担当作为,按照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五个紧紧围绕”的总要求,在深入学习领会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的基础上,提高政治站位、找准时代方位,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质量导向和效果导向相结合,抓紧做好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各项筹备工作,谋深谋细谋实今后五年全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思路举措,切实把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为推动我市走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前列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