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今日时讯

我市召开第九批援疆人才轮换动员会

时间:2018/8/24 18:44:30   来源:宣传信息处  点击:24726

  8月24日,第九批援疆人才轮换动员会举行,欢迎上一批援疆专业技术人员圆满完成任务返甬,为即将赴疆的22位专业技术人才送行。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金茂出席并讲话,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市卫计委、市规划局、市援疆办、市援疆指挥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朱金茂代表市委组织部、市援疆办,向圆满完成任务的第九批第一期援疆人才表示热烈祝贺,向援疆轮换人才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第一期援疆人才在一年半时间里,牢记使命、不负重托、认真履职,为库车县的建设、发展和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回甬后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立足岗位、再立新功。

  朱金茂强调,参与援疆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援疆人才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对口援疆工作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加强学习,努力提高政治觉悟和业务水平。要做好“传帮带”,立足岗位实际,发挥知识专长和业务优势,加大智力援建力度,培养带不走的“本土”人才队伍;要情感上认同,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加快熟悉新疆风土人情,与新疆干部群众交心交友,打成一片、融为一体。要展示好形象,以担当奉献为乐,注重一言一行,守好底线、牢记规矩,自觉落实廉洁自律要求。市级各有关部门和派出单位上要从政治上、工作上、生活上多关心关爱援疆人才,尽心尽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人才安心舒心在疆工作。

  会上,市援疆办、市援疆指挥部相关负责同志宣读了援疆轮换人才名单,介绍了援疆工作总体情况,三位援疆人才代表作了交流和表态发言。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