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大学习 大调研 大抓落实 >> 行走基层

鄞州:深化三项制度推动组工干部“学走干”

时间:2018/8/20 16:44:07   来源:宣传信息处  点击:37129

一是集体学习研讨。每季度举办一次“组工讲坛”,先后邀请市委党校教授、区政研室干部作马克思主义哲学及其当代启示、新鄞州新方位新发展等专题授课,累计学习达196人次。搭建部机关“夜学夜议”学习平台,每月指定1位部会成员围绕当前工作热点难点进行深度剖析,并由其他干部分享心得体会,已围绕“提高鄞州组织工作质量”“优化干部选拔机制”等开展专题夜学5次。

二是深入调查研究。分条线走访21个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以个别谈话、集体座谈、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收集问题建议22条。建立调研成果运用机制,先后提炼完成宁波城南智创大走廊建设路径研究、白鹤街道王隘地块危旧房改造项目“盒饭班子”事迹、明楼街道信访工作“加减乘除”四步工作法等工作经验或先进典型,发挥调查研究破解难题的有效作用。

三是推动工作落实。组建5个考察组,深入环境整治、项目攻坚、征地拆迁等基层一线,开展干部专项考察,着力推动干部担当作为,解决干事动力不足问题。针对调研发现的党的政治生活质量不高问题,着力推动建设鄞州区政治生活馆、塘溪“第一农村支部(农会)陈列馆”、划船社区“百姓生活馆”等40家区级党建示范基地,组成旗舰式红色基地群,提升党内政治生活先进性和吸引力。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