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老干部天地

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郑栅洁主持召开老同志座谈会征求对推进清廉宁波建设决定稿的意见

时间:2018/8/7 9:39:00   来源:宁波市委老干部局  点击:25758

727日下午,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郑栅洁主持召开老同志座谈会,征求对《中共宁波市委关于推进清廉宁波建设的决定(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陈勇等8位原地市级领导在座谈会上发言。大家表示,推进清廉宁波建设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要切实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经济生态、社会生态、文化生态。老同志们还反映了当前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存在的具体问题,并就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以“互联网+”推动清廉宁波建设、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提出意见建议。

郑栅洁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一一记录大家的意见建议,并就一些具体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郑栅洁感谢老同志们对宁波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说,大家反映的问题准确详细,提出的意见建议务实可行,抓住了清廉宁波建设的关键和重点,市委将把大家的意见建议吸收到《决定》中去,落实到清廉宁波建设的具体实践中去,使清廉宁波建设充分体现地方特色、取得实际成效。

郑栅洁指出,推进清廉宁波建设必须担当担责,保持久久为功的战略定力,真管真严、长抓不懈,释放越往后监督越全面、监督越严格的强烈信号,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必须抓实抓细,坚持问题导向、绩效导向,切实抓好党风政风社风民风各领域、各环节的工作,让人民群众认可满意;必须聚智聚力,把党内监督同国家机关监督、民主监督、司法监督、群众监督、媒体监督结合起来,形成推进清廉宁波建设的强大合力。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市委常委、秘书长施惠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傅祖民,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俞小勋等参加座谈会。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