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阳光组工

市委组织部召开区县(市)委组织部长座谈会专题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8/8/3 19:49:15   来源:宣传信息处  点击:25108

8月3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区县(市)委组织部长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对浙江工作、宁波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省委十四届三次、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研讨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主持并讲话,市委组织部部委班子成员,各区县(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作交流发言,市委组织部副局级干部及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钟部长指出,这次全国组织工作会议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举旗定向,对今后五年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作了新部署,是指引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全市各级组织部门要结合总书记对浙江工作、宁波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刚刚召开的省、市委全会提出的“努力走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前列”的目标要求,学深悟透精神要义,谋深谋实思路实招,更好地以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保障全市高质量发展。

钟部长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问题。全市各级组织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重要讲话的政治内涵、组织路线的时代内涵、组织体系的建设要求、干部工作“五大体系”的内在逻辑、集智聚才的战略谋划等方面,精准把握新时代组织工作新坐标。要聚焦组织部门主责主业,立足全市大局找准目标定位、行动方位和实践点位,聚力打造过硬铁军,以鲜明导向选拔担当干部、以政策引导激发担当自觉、以超前思维储备担当骨干,大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聚力建强“组织体系”,把组织基础打得更牢,把基层堡垒建得更强,把党员先锋作用发挥得更好,持续提升基层组织组织力,推动抓党建促发展同频共振;聚力打造“人才强市”,用全球思维汇聚人才、用战略眼光储备人才、用改革动力激活人才、用精准意识服务人才,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集聚各方优才,真正使宁波成为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向往之城、扎根之城。

钟部长强调,全市各级组织部门要始终牢记使命,扛起责任担当,在担当实干、提升质量、改进作风上争当表率,带头培树“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组工形象,以实际行动打造过硬队伍、建设模范部门。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