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部机关召开处室长工作例会传达学习近期中央省市有关重要会议精神

时间:2018/8/3 18:43:21   来源:宣传信息处  点击:24062

8月3日上午,部机关召开处室长工作例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全国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和近期关于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文件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钟关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分管部领导作会议精神传达,副局级干部及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钟部长指出,近期从中央到省市的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都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密切相关。要切实抓好全员学习,按照全员学、深入学的要求,结合本职工作逐字逐句学、逐条逐项议,学深悟透核心要义。要抓好全面贯彻,把会议精神融入实践、融入工作、融入日常,同谋划未来5年工作思路、推进当前重点工作、破解问题短板相结合,立足实际抓好贯彻。要抓好全系统推进,特别是对一些事关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全局性、根本性的重大课题和重要任务,要组织力量开展专题研究,拿出务实管用的的抓落实办法。

钟部长强调,下半年组织部门大事要事叠加、任务繁重,需要高质量抓好谋划、统筹和落实。要立足中心大局抓好主责主业,紧紧围绕市委全会作出的“走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前列”决策部署,做到干部工作、人才工作、基层党建工作三管齐下、三轮并进,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担当力激发好、把基层堡垒的战斗力发挥好、把高端智力的创新力汇聚好,更好地谱写宁波深入践行“八八战略”的组工篇章。要吃透核心要义谋实工作举措,结合贯彻中央和省、市委重要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和实践导向相结合,进一步谋深谋细谋实今后5年组织工作思路,拿出务实管用的实招硬招。要善于借势借力推动任务落实,善于通过统筹凝聚合力,以督查传导责任,把全市组织系统以及党建工作部门的积极性调动起来和作用发挥出来,抓实一批重点工作、重要任务和攻坚项目。要坚持从严治部树牢组工形象,组工干部必须带头讲政治,在作风建设、廉政建设方面坚决拧紧思想之阀、守住原则底线,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切实维护好组织部门良好形象。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