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今日时讯

市委组织部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8/8/3 11:14:07   来源:宣传信息处  点击:49053

8月2日晚,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结合刚刚召开的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主持并讲话,各部务会议成员作交流发言。

钟部长指出,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委组织部门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各级组织部门要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结合总书记对浙江工作、宁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市委全会精神,按照郑栅洁书记“有目标、有抓手、有载体、有具体举措”的要求,学懂弄通做实,拿出真招实招,确保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取得实效。

钟部长强调,总书记的讲话博大精深、内涵丰富,要从政治站位、战略谋划、问题导向等三个方面去深刻理解和把握,深入领会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的核心精髓,真正做到学在深处、谋在细处、干在实处。要紧扣市委全会提出的“努力走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前列”的目标定位,立足全市大局抓好研究谋划,着眼于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增强党的“四力”、激发干部担当作为精气神、激发人才创业创新活力等方面,从更高层面、以更高质量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和改进党的基层组织体系建设、培养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集聚用好人才第一资源,以组织工作高质量保障全市发展高质量。要牢牢将会议精神同实际工作相结合,主动融入到“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当中,融入到未来五年工作思路研究谋划当中,融入到近期重点任务推进落实当中,真正做到以学促用、以用促学、学用结合,推动“党建争强”各项目标任务落细落小落实,为宁波奋力谱写“八八战略”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