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大学习 大调研 大抓落实 >> 行走基层

钟关华部长赴江北开展一线调研

时间:2018/7/12 9:44:38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68359

围绕贯彻“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要求,结合近期有关重点工作,7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赴江北区,就江北大河治理,前洋经济开发区、前洋E商小镇建设开展一线调研,现场考察了解有关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并对下步进一步抓好河道治理和园区开发建设等提出有关要求。

在江北大河治理现场,钟关华重点查看了大河甬江段卡口拓宽工程和孔浦闸站整治改造工程情况,慰问了在一线顶着酷暑施工的工人。钟关华指出,江北大河整治事关水质提升和“三防”治理,是一项促发展利民生的系统工程,要以“争”的理念、“抢”的意识,坚持统筹兼顾系统治理,严格按照百年工程的标准全力打造好。特别是当前汛期临近,整治工程要既重速度更重质量,切实抓好排水疏通、抗台防涝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相关设施按期顺利启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江北新兴产业发展情况和党建工作也是此次调研重点。在前洋经济开发区,钟关华实地考察了e商小镇客厅项目和宁波柯力传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园区今年以来的工作汇报。钟关华指出,开发区抓招商抓建设抓党建抓服务有特色、有成效,发展态势良好,希望下步能对标前海、前滩等标杆,发挥后发优势,做强电商经济,做优都市工业,提升品牌能级。钟关华还强调,要切实强化党建引领,大力发展互联网等特色党建,把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建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出来;要注重集聚人才资源优势,以产业为纽带,集聚人才优势,推动创业创新,提高产出效益,更好地实现党建强、发展强。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