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阳光组工

钟关华部长分条线座谈研讨今后五年组织工作思路

时间:2018/7/25 17:20:08   来源:宣传信息处  点击:3613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谋划今后五年组织工作思路,7月23日至2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分别召集干部、基层党建、人才三条线进行座谈研讨,分管部领导和各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所在条线的思路研讨。

钟部长指出,今年以来部机关各处室根据市委市政府“六争攻坚、三年攀高”决策部署,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党建争强”攻坚行动,全力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钟部长强调,全市各级组织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入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谋深谋实组织工作今后五年思路举措。干部工作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高标准落实选人用人“五大体系”,突出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坚持一线历练和跟踪培养,注重正向激励和关心关爱,大力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不断壮大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基层党建工作要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精心组织实施组织力提升工程,把每条战线、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的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打响基层党建“锋领港城”品牌,推动我市各级党的组织体系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人才工作要突出激发人才创造活力,主动融入全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推进人才体制机制改革,深化完善“3315”引才政策体系,加快推进高能级聚智引才平台建设,加快打造高品质人才服务生态,全面夯实我市高质量发展人才要素支撑。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