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今日时讯

市委组织部举办机关青年读书小组活动

时间:2018/7/23 19:35:22   来源:宣传信息处  点击:23471

      7月20日上午,市委组织部举办2018年机关青年读书小组活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学讲话、坚信念、话担当”为主题,谈感悟、比激情、话担当。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金茂出席并作指导讲话。
      朱金茂在讲话中希望年轻干部深入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鼓励年轻干部要多读书、读好书,勤思考、多碰撞,重实践、多磨练,通过学用结合,不断提升人生境界,切实争做爱学习、善思考、业务精、作风好的优秀年轻干部。
      青年读书小组是由部机关年轻干部自发成立、自愿参与、自我管理的读书学习组织,旨在引导年轻干部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致用。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