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媒体聚焦

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时间:2018/7/18 9:19:38   来源:宁波日报  点击:6836

7月17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郑栅洁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党的建设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是指引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每条战线、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的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努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高各级党组织组织力。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坚决维护党中央定于一尊、一锤定音的权威,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统筹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不断扩大基层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干部政治素质和专业能力。严格执行好干部标准,把政治上靠得住、干事上有劲头、业绩上有实绩的好干部选出来、用起来。扎实做好发现培养和选拔使用优秀年轻干部的工作,使干部梯队结构更加优化合理。主动关心关爱干部,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大力营造崇尚实干、带动担当、加油鼓劲的良好氛围。要切实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城市人才竞争力。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统筹抓好人才引进、培养工作,不断完善人才评价、流动、激励机制,精准做好人才服务保障工作,努力实现人才总量、质量“双提升”。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对党的建设的领导,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毫不动摇地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各级党组织书记要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把党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各级组织部门要持续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把管党治党的职能作用发挥得更加全面、更加充分。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