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鄞州启动新一轮“竞标选才”工作

时间:2018/7/13 9:23:34   来源:宣传信息处  点击:13012

鄞州新一轮“竞标选才”工作启动。据悉,今年区管领导干部岗位“竞标”踊跃,170人经组织推荐,报名争抢5个区管领导干部岗位,其中最热门的一个岗位有44人“竞标”。

“竞标选才”比选领导干部,是鄞州区选拔干部的创新举措。去年,该区通过“竞标选才”,为8个镇(街道)党政班子副职岗位比选出了能岗相适、能深入一线、善于攻坚的干部。在总结经验、提炼做法的基础上,今年区委组织部进一步加大选才力度,围绕市委“六争攻坚”和区委“六大专项行动”,在“竞标选才”岗位设置上,重点突出重大区块、重要岗位、重点领域和基层一线。此次推出的5个“竞标选才”职位,主要涉及城市核心区重点街道、经济实力强镇和重点工业集聚区,重点涉及园区开发、城市建设、城市管理等领域,是鄞州“六争攻坚”的主战场。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