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今日时讯

全市年轻干部培训班举行集体面谈

时间:2018/7/1 10:15:58   来源:宣传信息处  点击:32750

6月29日下午,全市年轻干部培训班集体面谈暨毕业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金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马苗金出席会议,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卓厚佳主持。

朱金茂在谈话中指出,此次培训班市委高度重视,教学形式新颖,培训内容丰富,组织管理有序,取得了积极成果和明显成效。朱金茂强调,年轻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要强化实干担当,迎难而上,不断提升能力水平,切实抓好全市八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要锤炼意志品格,找准角色定位,到艰苦的地方去攻坚克难,树立自身良好形象,为“名城名都”建设和“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6名学员代表分别从增强政治定力、牢记初心使命,对标争先、更好地推动本职工作提质增效等角度作了交流发言。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