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今日时讯

郑栅洁看望慰问傅企平同志

时间:2018/7/2 11:20:28   来源:宁波日报  点击:7387

7月1日下午,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郑栅洁来到浙江省人民医院康复中心,看望慰问滕头村党委原书记傅企平同志,向这位闻名全国的基层优秀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傅企平是一位曾获得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国劳动模范、全国功勋村官、世界和谐突出贡献人物等20多项国家和国际荣誉的老党员。2016年底,傅企平积劳成疾突发脑溢血倒在工作岗位上,经全力抢救脱离了生命危险,目前正在康复治疗中。

“老傅啊,今天是‘七一’,我代表市委、市政府看你来了。”郑栅洁一进病房,快走几步来到轮椅前,紧紧握住了傅企平的手。虽然还不能言语,但傅企平努力睁大眼睛,与大家用眼神交流。

两年前的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为傅企平颁发了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荣誉证书和奖章。“这是对你带领滕头改革发展的最高褒奖。”郑栅洁说,我来宁波工作前,就知道大名鼎鼎的滕头村,后来实地看过,确实名不虚传。你是滕头改革发展的领路人,你带着滕头做出这么大的事业,非常了不起。

听到书记的夸奖,傅企平缓缓伸出右手,竖起了大拇指,引来大家一片喝彩。“过去你是跟贫困作斗争,现在是跟疾病作斗争。”郑栅洁动情地说,医生都说你恢复得比预想的好,今天亲眼看到你很有精神,这说明你的意志力非常坚强,你是基层书记的优秀代表,是我们大家学习的榜样。

郑栅洁向傅企平的爱人送上慰问金。“生活上有任何困难,都要及时跟我们说,市区两级党委、政府一定会全力帮助你们。”郑栅洁还鼓励傅企平树立更大的信心,积极配合治疗,争取身体一天比一天好,早日康复出院、安享正常生活。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一同参加看望。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