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今日时讯

市委组织部召开“五张清单一张网”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6/29 9:15:28   来源:宣传信息处  点击:26581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部,高标准推进全市组织系统党风廉政建设,6月28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五张清单一张网”工作推进会。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戴文辉出席并讲话,各区县(市)委组织部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办公室主任参加。
      戴文辉指出,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是深化全面从严治部的应有之义,也是全体组工干部的应尽之责。组织部门要聚力忠诚、实干、质量、清廉“四个组工”建设,严格落实职责清单、权力清单、责任清单,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对标履职,为从严治部提供坚强保证。
      戴文辉强调,“五张清单一张网”是建设模范部门、深化从严治部的有效抓手,需要持之以恒用力抓、深入抓,抓出新成效。要有重任在肩的责任感、要有精耕细作的实干劲、要有敢抓敢管的硬担当、要有团结协作的主动性,牢固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导向,压实责任、盯紧环节、强化监督,分层分类加强对部关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认真开展督促检查执纪工作,做到预防在先、警示在先、约束在先。
      会上,通报了全市组织系统贯彻落实“五张清单一张网”面上情况,各区县(市)委组织部作了交流发言。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