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干部人事

象山:召开来象挂职干部人才座谈会

时间:2018/5/30 15:03:51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13102

5月28日,吉林省敦化市、龙井市来象挂职干部人才座谈会召开。

近年来,象山县高度重视对口帮扶协作工作,全面推进干部挂职、人才交流和劳务协作等,在旅游互惠、招商引资、特色农产品培植、农产品销售等合作领域取得明显成效。根据上级安排,今年,象山县在进一步加大与敦化市协作的同时,重点帮扶龙井市打赢2018年脱贫攻坚战。目前,已与龙井市建立工作协调机制,制定三年行动计划,建立对口帮扶项目库,到位市县两级帮扶资金3000万元。其间,敦化、龙井两地共选派了20名干部人才来象挂职,象山也外派7名干部人才到对方地域挂职。

会议指出,挂职干部是象山的宝贵资源,将给象山带来新理念、树立新形象、作出新贡献。各接收单位要在政治上多关爱,多与挂职干部进行思想交流,努力消除他们开展工作的思想顾虑;要在工作上多关注,充分信任挂职干部,发挥其工作特长,让他们工作有的放矢、更有作为;要在生活上多关心,让挂职干部体会到象山人的温暖,集中精力干好工作。同时,树立规则意识,加强挂职干部道德修养,做学习、遵守和维护党纪法规的模范。

会议强调,在象挂职干部要尽快融入象山、倾力服务象山,在投身象山建设发展中留下好理念、好经验、好做法。同时把象山的好做法、好模式学懂弄通后带回嫁接、转化,更好地服务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要当好“信使”“特使”,搭建两地桥梁,传递两地情谊,推动双方长期合作、共赢发展。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