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市党建研究会举办党建研究骨干专家培训班

时间:2018/5/24 18:33:11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31041

      5月21日至23日,全市党建研究骨干专家培训班在浙江四明山干部学院举行。市党建研究会特邀研究员、党建研究基地负责人,部分在甬高校党建研究人员,各区县(市)委组织部从事调研工作人员、党校党建研究人员等60名党建研究骨干专家参加培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党建研究会副会长马苗金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旨在“凝聚党建研究力量,推动党建理论创新,营造浓厚学术氛围”,特别邀请中组部党建所副所长赵湘江、省委组织部调研室主任吕伯军作“习近平党建思想”“如何做好新时代党建研究工作”等专题辅导报告。参训人员还赴梁弄镇横坎头村、四明山第一党支部旧址群进行现场教学,开展年度重点党建课题研讨和特邀研究员与基地负责人对接等活动。
      马苗金副部长对参加培训的专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更好地扛起党建研究使命担当,牢记党建研究姓党为党,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将科学理论转化为精神力量和行动自觉。二是更高地提升党建研究能力水平,善于运用科学方法,开阔研究视野、优化研究思维、创新研究手段,确保不断取得新的理论和实践成果。三是更实地推动党建研究成果转化,广大党建理论工作者和实践工作者要增进了解、强化共识、加强合作,推动更多研究成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