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今日时讯

钟关华部长赴宁海开展“党建争强”专题调研

时间:2018/5/22 10:37:49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44126

5月1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赴宁海县开展“党建争强”专题调研,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印黎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马苗金陪同调研。

钟关华一行来到岔路镇梅花村,实地考察了梅花村三务公开栏、村民议事厅、梅花村纪念馆,详细听取了梅花村党建工作汇报,观看了“红动宁海”智慧平台现场演示,对该村党建引领助“消薄”,红色基地建设等“对标建强、领航振兴”做法给予肯定。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钟关华听取了宁海县“党建争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他指出,宁海县高度重视“党建争强”工作,定位“党建争强全面过硬、聚力攻坚走在前列”坐标,创新构建“1+5”党建争强工作机制,采取了扎实有效措施、取得明显成效。

钟关华强调,要按照“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行动的部署,对照“三对标”要求,加强“党建争强”调研,通过问计于民,问计于基层,查找短板问题,理清工作思路,让党建工作更有针对性。要全力助攻坚,把助力攻坚作为党建争强的评判标准,紧盯社会发展目标定位,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担当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及人才的智力支撑作用,推动宁海高质量发展。要重创新,针对新情况新问题,在创新方面多下功夫,使各行各业都有符合自身特点的工作载体和举措,让党建工作更实,党员干部作用发挥更好、更可持续,为全市发展提供更多经验。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