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今日时讯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旭阳来甬调研高校工作

时间:2018/5/19 9:42:16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15991

按照省委“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的要求,5月15日至16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旭阳一行来甬调研高校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马苗金陪同调研。
        在宁波大学,胡旭阳一行听取学校“双一流”建设思路和干部队伍、党建开展情况介绍。胡旭阳指出,近年来宁波大学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人才培养成效明显,学术生态优良,办学取得喜人成绩。他强调,希望宁波大学利用省委巡视整改契机,切实加强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加强校院两级班子建设,积累经验、强化管理、建好队伍,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和学术氛围,进一步把发展形势转化为发展胜势。
        在宁波工程学院,胡旭阳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智慧交通实验室和材料工程研究所,听取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党的建设等方面情况。胡旭阳充分肯定学校的办学成就和办学特色。他指出,学校办学关系到“为谁培养人”“如何培养人”以及“培养什么人”这个根本问题,要把“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强化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
        在宁波诺丁汉大学,胡旭阳一行听取学校党建和办学工作情况。他指出,宁波诺丁汉大学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历程,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值得肯定。宁波诺丁汉大学作为中国第一所中外合作大学,要当排头兵和先行者,积极探索如何让中国的高等教育走向世界。他强调,推动高校党建工作,要牢牢守住意识形态阵地,厚植思想文化根基,坚持分类指导、协同推进、精心施策,不断提高学校党委管党治党、办学治校能力,推动学校创新发展。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