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党建争强 三年攻坚 >> 工作动态

市委组织部召开“党建争强”专题调研座谈会

时间:2018/5/17 17:32:55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33700

5月17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党建争强”专题调研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马苗金,“党建争强”三年攻坚协调小组成员,江北区、北仑区、奉化区委组织部及杭州湾新区党工委、高新区党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钟关华指出,前阶段各地各单位紧扣“党建争强”总体部署,“争”有抓手、“强”有行动,认真开展专题调研和一线走访,聚焦问题症结和痛点堵点,提出了切实可行、贴合实际的思路点子,抓党建强发展的氛围日渐浓厚,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钟关华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大调研”要求,更大力度推进“党建争强”攻坚行动。要以“大调研”谋深党建思路,坚持问题导向,更多地深入基层实际,发现问题短板、挖掘先进经验,找准“党建争强”发力方向,推出一批党建新成果;要以“助发展”评判党建绩效,强化重任在肩的紧迫感、责任感,用心用情用劲抓好“党建争强”各项工作,以干部、人才、基层党建资源更好地保障“六争攻坚”大局;要以“强统筹”凝聚党建合力,各协调小组成员和具体责任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维,坚持“一条心”工作,强化统筹推进和协同联动,确保“党建争强”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上,马苗金通报了全市“党建争强”面上开展情况,其他各参会单位围绕“党建争强”推进情况及下步举措作了交流发言。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