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阳光组工

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党委工作会议

时间:2018/5/15 18:56:29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28027

     5月15日,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党委工作会议,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朱金茂,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戴文辉出席并讲话,部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朱金茂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7年部机关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对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把握定位、提高认识,各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立足职能职责,对标抓落实,自觉把讲政治贯穿于组织工作全过程;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围绕“党建争强”确定的各项改革攻坚任务,处理好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关系,更好地服务组织工作大局;三要规范建设、提升水平,聚力党建规范化建设,对照清单抓实抓强,将规定动作设计好、做到位;四要抓好落实、务求实效,注重实效导向,坚持以党建带群建,统筹好工会、妇委会各项工作,真心关爱干部职工,不断提升“四个组工”建设水平。戴文辉同志在讲话中指出,部机关党建要立足实际抓谋划、突出实效抓落实,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做表率。
      会议通报审议了2018年部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责任清单及机关工会、妇委会年度工作计划,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对相关工作安排和方案提出意见建议。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