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今日时讯

驻部纪检组举办推进落实“两个责任”培训班

时间:2018/5/8 15:04:56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28248

5月4日,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与驻市委办公厅纪检组在市委党校举办推进落实“两个责任”培训班。各驻在部门分管领导、主体责任牵头处(室)负责人、机关纪委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或纪检委员及驻区县(市)派驻纪检组组长等122名同志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由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戴文辉主持,市纪委市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张重光、市发改委党委副书记鲍佩云应邀就如何推进“两个责任”落实分别作了辅导。

戴文辉强调,“两个责任”是政治责任、全面责任、具体责任,认真落实好“两个责任”是对各级党组织政治意识和担当精神的最大考量,是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组织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具体体现,要通过政治站位要再提高、责任落实要再抓紧、作风建设要再强化、风险排查要再深入,将落实“两个责任”始终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